斯皮尔伯格执导游戏电影《Ready Player One》

来源: 3DM 发布时间:2015-03-27 10:28:17

转到个人空间

  华纳兄弟宣布,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将执导一部小说改编电影,《Ready Player One》(一号玩家准备),这是一部关于电子游戏、虚拟世界、科学幻想的小说,作者是Ernest Cline。

  据Deadline介绍,华纳兄弟于2010年买到了该书的电影翻拍版权,并由Zak Penn执笔编剧,修改了之前Eric Eason编写的第一稿剧本。

  该书的剧情故事发生在2044年,一款超大型虚拟世界电子游戏《OASIS》(绿洲)的创作者在自己的游戏中设置了一个彩蛋,谁找到了这枚彩蛋,谁就能拥有整个游戏公司。书中包含了许多电子游戏和流行文化的梗,《指环王》《哈利波特》以及许多雅达利早期八位机游戏都在小说中有所体现。许多科幻和游戏宅男都将本书奉为圣典,堪称美国早期的《刀剑神域》。如今能够电影化无疑会使许多人了解电子游戏,同时也会让许多玩家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