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爽》第三期游戏实况:奥日与黑暗森林

来源: 178原创 作者: 小野妹子 发布时间:2015-03-19 17:04:52

转到个人空间

  《奥里与黑暗森林》是一款独立游戏,采用的是2D画面,但是有3D效果,和《雷曼》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只不过色调更加阴暗。游戏讲述的是一头小神兽的冒险故事,但在游戏中你将抵抗巨大的鹰类怪兽。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Ori」(奥日)解开丛林中的层层谜题阻碍一路前进,同时地图各处还散布了各种能力,让玩家收集并可藉由这些能力突破各项关卡。此外,游戏中还有类似天赋树的设计,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能力,其中最特别的是「Soul Line」(灵魂链接),此功能可以让玩家在意设置存档点,若挑战失败,便可从此点重新开始。

  游戏中的所有画面都是由美术画出来的,因此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玩家不会看到重复、同样的场景,这将让玩家能从游戏中拥有更多的体验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