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啥》第二期游戏实况:无聊打枪Boring Man

来源: 178原创 作者: 小野妹子 发布时间:2015-03-13 10:02:10

转到个人空间

  游戏的下载地址在这里>>>

  Boring有很多种翻译,即可以是无聊,也可以是令人厌烦的。

  《Boring Man》是steam平台上免费的2D射击游戏,跟大多数FPS还不一样,它是风格是简易的像素风。通过操作小人物来进行各种模式的游戏,比如说生存模式、僵尸模式等。总得来说,就是将《CS》、《CF》等3D单人射击缩影成2D类型的。虽然画面简单,但是游戏内容却丝毫不少于FPS游戏。

  《Boring Man》操作难度比普通的射击游戏要高一些,游戏中人物能够双跳,贴墙跳,就地滚等众多位移手法。再加上建筑物的阻挠,即使玩家拥有最次的枪,照样可以通过风骚的走位虐杀高级枪的拥有者。

  另外游戏在存在修改模式,玩家可以自行修改操控任务的颜色、使用枪支以及使用地图等,游戏的自由度相当大。如果你觉得无聊,可以去Steam上尝试这款游戏。不过由于游戏是需要进入外国服务器试玩的,所以没有国内网络vpn的话,可能会比较容易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