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啥》第一期游戏实况:Stick It to the Man

来源: 178原创 作者: 小野嗷嗷ar 发布时间:2015-03-06 09:55:05

转到个人空间

  是男人就要坚强游戏下载游戏的名字听起来就充满了猎奇的风格,而游戏的画面则会让你更加坚信这一点,夸张的画风以及游戏天马行空的创意解谜,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感受到许多的欢乐。

  《Stick It to the Man/是男人就要坚强》是一款90年代漫画风格的平台冒险游戏。游戏的基本内容就是阅读他人的思想,就是这么中二,包含超过100个角色和超过10个小时的全程语音。适合喜欢美式吐糟的你。

  置身游戏之中,玩家会看到一个充满创意而又夸张的世界,长着翅膀的小飞象,带着尾巴的心宠物,还有主角头上的奇怪触手,都让游戏看起来别具一格。

  玩家要在游戏中完成各种有趣的解谜,你头上的触手将会是你解谜的最佳帮手,它可以帮你到达你无法到达的高度,而且还可以帮你撕下纸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