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仿游戏机最无敌!盘点震惊全球的中国山寨品

来源: 腾讯游戏频道 发布时间:2015-03-05 09:47:30

转到个人空间

  2015年3月3日,位于安徽滁州的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一处基本完工的“人面狮身”雕像吸引人们的目光。据悉,该狮身人面像是以埃及的狮身人面像为原型,按照1:1比例打造而成。

  而纵观国内山寨机的历史,从FC时代开始就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掌机更是想玩家之所想,提前增加各种“先进”功能,什么触摸屏,外插卡,MP5支持,双卡双待只要你想得到他们就敢做得出,外国人在这方面还是有些大惊小怪了,用流行的一句歌词来说就是“天空飘来五个字儿,这都不算事”……

  “人面狮身”雕像

  五花八门的国产山寨游戏机

  正品PSP(上)山寨PSP(下)——不懂行的人真的很难分辨

  来自广告方的恶意(官方自标罪证)

  虽然这些游戏很棒,但我真的不想用“PSP”来玩啊!

  居然还是个手机!?(还是双卡双待……)

  9999合1的“PS2”……不过看样子只能玩俄罗斯方块之类的游戏

  升级版“PS3”……能玩足球?(你把掌机做得这么大,你家里人知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