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丽多少岁你知道吗?3月1日是她47岁生日!

来源: 腾讯游戏频道 发布时间:2015-03-04 09:36:26

转到个人空间

  游戏虚拟世界中当之无愧的最知名女格斗家当属春丽。1991年推出的《街头霸王2》中,春丽第一次登场并藉助这款游戏的成功,成为全世界玩家所熟知的虚拟角色。根据当时CAPCOM的设定,出生于1968年3月1日的春丽,她已经过完了47周岁生日。

  在游戏的剧情设定中,春丽作为一名国际刑警特别调查员,凭藉自己高超的拳术和格斗技能追查杀父仇人、妄图征服世界的邪恶头目维加。

  初次登场就凭藉青春靓丽的设定,博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春丽是少数的以主角身份散发耀眼光芒的人物。

  此后20年来,春丽在“街头霸王”系列大部分作品中都有登场,其操作设定也从没有飞行道具的蓄力系,逐步转变为拥有飞行道具、蓄力以及搓招技能的混合型角色。

  虽然已经47岁,但春丽姐姐依然青春常驻,并将陪伴我们度过未来更多个游戏日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