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美女城市排行出炉 冰城美女排第一!

来源: 游民星空 发布时间:2015-03-03 15:04:59

转到个人空间

  近日,网友评选了2015年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究竟在大家眼中,哪些城市的美女最让人留恋往返呢?赶紧来看看吧。

  TOP10浙江杭州

游民星空

  温婉、灵秀,如西湖一般的女子 上榜理由:杭州的美女实在太多了……比如上世纪30年代的王映霞——一位让才子兼烈士的郁达夫如痴如迷的杭州女人;比如五六十年代的电影明星王晓棠,以及现今的陶慧敏、俞飞鸿、何赛飞、周迅等。

  TOP9湖南长沙

游民星空

  水和辣椒完美融合的“湘”妹子 上榜理由:长沙附近有岳麓山、明月山,再加上水的阴柔,使这里的女子无论在长相还是在身材上都别有一番风味,可以说是集合了江南女子的水灵娇柔和北方女人的率真多情!

  TOP8安徽安庆

游民星空

  为你唱一曲温柔俏皮黄梅调 上榜理由:安庆自古至今就盛产美女。三国时期有闻名于世的大乔、小乔。当年《红楼梦》挑选演员首选安庆,其中安庆美女郭宵珍饰演史湘云,袁玫饰演袭人。现在,安庆美女李小璐、安庆美女田海蓉双双入选“中国新四小花旦”。

  TOP7山西忻州

游民星空

  飒爽英气的中原女子 上榜理由:忻州自古就是出美女的地方。历史上的“四大美女”之一貂禅就出生在忻州市木芝村。忻州城市街头,美女随处可见,大多数农村都能找出几个如花似玉、顶级漂亮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