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国服官网上线 或将实现全球同步版本

来源: 178游戏网 作者: Gulu 发布时间:2015-01-29 11:47:03

转到个人空间

  178游戏网 1月29日 上午 讯

  今天上午,暴雪旗下游戏《暗黑破坏神3》的国服官网终于上线(http://www.diablo3.com.cn/)。

  日前,网易副总裁李日强的微博动态更新了关于《暗黑破坏神3》将在春节后开测的消息。

  >>>点击查看“李日强先生爆料暗黑3春节后开测”相关报道

  新上线的国服官网,显目的标题:准备好了吗?奈非天!

  这样许多暗黑3玩家们兴奋不已。虽然已有玩家在亚服或美服体验过游戏内容。但国服的开启,相信一定会让许多暗黑3死忠进驻开荒。

  国服官网的上线,实实在在的让玩家感受到了国服的临近。

  虽然“奈非天”这个称呼,让习惯了被称做“涅法雷姆”的玩家感觉有些别扭,但却有这实实在在的亲切感。因为暗黑3国服终于要来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暗黑3国服官网背景,采用了死神之镰的主题元素,这意味着:国服玩家们可以直接进入《死神之镰》的版本,与全球版本同步了。

  而网易副总裁李日强此前的爆料,暗黑3国服开测将在春节之后进行!此外外服回归的玩家,将会有意外的惊喜!

  亲爱的玩家们,你们体内的奈非天血液沸腾觉醒了吗?准备好迎战死亡天使了吗?

  那么你会加入哪个职业,拯救庇护所的世界呢?箭塔魂斗罗?赛亚人附体的野蛮人?还是豆角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