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BOSS女神小苍现身!《宅男的恋爱养成》第三集

来源: 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28 16:54:25

转到个人空间

  《宅男的恋爱养成》上一话中劳拉和小次郎的激烈对决让无数观众大呼过瘾,这一话紧接上一话的剧情,看点更多!无处不在的安哥惊艳亮相,王聪思英雄救美反被殴,劳拉化身飞车党,二女争宠撕破脸,电竞女王小苍现身……一波接一波的高潮争相袭来,笑点槽点喷涌而出,观众们表示好想知道下一集讲了神马内容,追得停不下来。

  网剧《宅男的恋爱养成》是继《游戏大爆炸》初获成功之后,原班创意团队沿用其故事设定,邀请专业演员和游戏圈红人,并由完美世界投资打造的青春贺岁喜剧。该剧不仅邀请《智慧树》阿偶刘雪涛、电竞圈人气偶像小苍,著名主播安蕾尔、解说大神Magic yang、网络红人卑鄙马维斯)等众多人气明星加盟,更有神似安吉丽娜朱莉的外籍演员奥西、颜值爆表的新晋小生卢冰铉参演,让该剧颇具大片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