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看不过瘾?超级英雄漫画《X战警》改编美剧

来源: 时光网 发布时间:2015-01-28 09:54:57

转到个人空间

  据外媒报道,FOX电视网欲将超级英雄题材漫画“X战警”系列改编成电视剧。此前FOX电视网的新剧《哥谭》收视不错,很有可能是FOX看到了超级英雄系列的火热前景。

  “X战警”系列是漫威旗下漫画,主要讲述人类社会中产生了拥有超能力的变种人,一场场风波就此而起。该系列广受欢迎,20世纪福斯出品的“X战警”系列电影也受到影迷的追捧。Fox Television高层Gary Newman对记者表示,他对于“X战警”系列改编电视剧此事保持“谨慎的乐观”。他还坦言,这个项目急不得,现在需要的是达成一个协定,之后要做的才是具有创造性的事情,来做好这个项目。

  眼下超级英雄的火热市场,各家都想分一杯羹,对于FOX来说比较有利的在于,尽管“X战警”系列的漫画是漫威在控制,但20世纪福斯公司拥有该系列的版权。

  在电视版图中,除了FOX电视网的《哥谭》和即将改编的“X战警”系列,ABC电视网此前开播的《神盾局特工》、《特工卡特》以及CW电视网的《绿箭侠》、《闪电侠》等也属于超级英雄系列电视剧。

电影不过瘾?《X战警》改编美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