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铁粉也动摇了 塞尔达代言人转投Xbox One

来源: 178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27 11:14:44

转到个人空间

  任天堂的主机WiiU近况不佳,缺乏第三方大作支持是重要原因之一,现在这种局面甚至会影响到任天堂的忠实粉丝。

  著名影星罗宾·威廉斯就是其中之一,他对于任天堂著名游戏《塞尔达》更是钟爱有加,曾参与拍摄《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的广告拍摄,甚至将自己的女儿取名为女儿塞尔达·瑞(Zelda Rae)。

任天堂忠实粉丝也动摇了 塞尔达代言人转投Xbox One

  但最近他似乎动摇了,变得不再那么的拥护任天堂了。

  罗宾·威廉斯目前正痴迷于一款叫做《Battlestation Pacific》Xbox 360游戏,并且异常期待该作在Xbox One上的表现,甚至开始遐想游戏中的角色会多么的栩栩如生。

  不过他最爱的这款《Battlestation Pacific》并没有在任何任天堂的设备上推出,这令他非常的失望。

任天堂忠实粉丝也动摇了 塞尔达代言人转投Xbox One

  目前他的两个孩子的名字均来自与电子游戏中的角色,也许《Battlestation Pacific》会成为他取名的另一个灵感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