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红白机已30周年 限定版纯金手柄亮相

来源: 驱动之家 发布时间:2013-07-16 13:35:43

转到个人空间

  昨天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红白游戏机FC(Family Computer)发售30周年纪念日,为了怀念这款家庭游戏机历史上的经典产品,香港八位堂(8Bitdo)公司专门推出了30个黄金限量版手柄。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金纪念版FC蓝牙手柄

  相关媒体报道内容显示,这款限量版手柄在外观上采用了当年FC手柄的风格,同时新加入了X、Y功能键和L、R肩部按键,其正面镶嵌有一块由周大福珠宝定制的30克纯金面板,做工相当精良。而在手柄的周围,设计师还加入了USB充电接口以及指示灯光。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金纪念版FC蓝牙手柄拥有独特的黑色礼盒包装

  功能方面,这款黄金限量版手柄虽然借鉴了红白机的复古外观造型,但实际上却是为现代游戏设备所量身打造的,其能够通过蓝牙与Windows PC、iOS以及Android设备进行连接,帮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操作体验。

  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普通版的FC三十周年纪念款蓝牙手柄,与黄金版不同的是,手柄正面的金色部分材质变为了使用拉丝工艺的铝片,但售价不足200元人民币。

任天堂红白机30周年限定版纯金手柄亮相src=

  30个黄金限定版FC蓝牙手柄

任天堂红白机30周年限定版纯金手柄亮相src=

  采用拉丝铝片的普通版FC蓝牙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