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天成《超能战联》国服枪龙德雷斯勒宣传视频曝光

来源: 世纪天成 发布时间:2013-06-14 12:13:24

转到个人空间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刚刚与6月9日圆满落幕,此次游戏版本中,展现了多位身怀绝技的超能力者。在这些超能力者中“德雷斯勒”是一位擅长用枪的超能力者,战场定位偏向于辅助。

  基本信息:

  代号:Spear

  本名:塔里奥·德雷斯勒

  国籍:西班牙

  身高:183cm

  体重:68kg

  所属:赫利俄斯

  职业:西班牙王室护卫队

  特殊能力:

  能把又重又长的枪强力地投到准确的位置,还拥有自创的特殊投枪术。

  关系及性格:

  在家族或王室人眼中他是一个另类,不走传统骑士路线,与家族和周边人关系不是太好。他的好奇心很强,并喜欢一个人研究,不喜欢与他人交流。

  技能:

  投枪5式:像目标扔长枪的基本攻击,连续2次按向前移动键使用技能可以发射更强的枪。

  剑龙的审判:用长予向前突进刺杀敌人,也可以攻击被击倒的敌人。

  投枪13式分裂枪:扔出具有远距离强力攻击的分裂枪。瞄准敌人时,向各方向分裂来对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剑龙击:抓住敌人跳起后砍击,到技能结束为止是无敌。

  龙枪16式龙抬头:只有自己在被击倒的状态时才可以使用,使用时立即起身攻击周围的敌人,但起身无敌时间短,一个不好会受到追击攻击。

  龙枪22式螺旋枪:强力的刺技来击倒敌人,最多3次多段被击中且攻击距离远。

  龙枪17式礼仪: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小幅度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

  投枪飞展式流星枪(必杀技):在圆形宽阔地区里投射多根长枪,在技能施放期间,可以做另外的行动,所以使用这个技能来牵制敌人是很好的。

枪龙德雷斯勒的必杀技——投枪飞展式流星枪

  以上就是枪龙德雷斯勒的简单介绍,更多能力各异的超能力者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超能战联》是世纪天成代理的3D新概念动作网游,由韩国著名开发商Neople历时5年研发而成。在延续Neople一贯的爽快打击感、震撼破坏效果的基础上,《超能战联》史无前例地将动作元素与英雄对战元素完美融合,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动作+推塔”作战模式,游戏中既有连招拆招这样的动作元素,也拥有兵线推塔等英雄对战类元素。无锁定攻击、无限制连招、5V5团队作战、畅爽的推塔控线,丰富的“超能力”角色及华丽的必杀技,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刺激打斗体验。

  《超能战联》官方网站>>>

  《超能战联》官方微博>>>

  世纪天成

  201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