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十大危险旅游胜地 不要被表面美丽迷惑

来源: 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18 15:05:07

转到个人空间

  盘点又见盘点,这次要盘点的地方可都是旅游胜地级别的,不过要当心有来无回哦。为什么?

游戏中十大危险旅游胜地 不要被表面的美丽所迷惑

  还记得《死亡岛》么,没错,死亡岛的发生地就是一个热带小岛,度假胜地,但是……后来的事我们都知道了。因此,这一次的盘点可都是真心提醒,那些地方可能好玩,但是你去了就回不来!

  10. 非洲中部某国 -- 《孤岛惊魂2》

游戏中十大危险旅游胜地 不要被表面的美丽所迷惑

  名字虽然叫《孤岛惊魂》,但其实2代是发生在一篇陆地上的,没错,就是这片非洲中部的大草原。一望无际的草原,浩荡的原始森林,还有古朴的村落,还真是个旅行的好地方对吧?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

  等待你的是疟疾,是毫不准时的巴士,是随时向你开枪的民兵,对,没有任何理由。除非你知道怎么修理发动机,知道现场急救,知道如何用刀清除,子弹,否则不推荐你前去!

  9. 猴子岛 -- 《猴岛大冒险》系列

游戏中十大危险旅游胜地 不要被表面的美丽所迷惑

  加勒比海永远是游客最多的地方,而加勒比海边的猴岛则是个充满了异国风情,阳光普照的岛屿。但其实,那里的餐馆除了什锦饭别无他物,唯一可去的地方就是理发店。当然,还有肮脏不堪的酒馆和吃人的村庄。

  因此,你绝对不想来个一日游什么的。小心火山喷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