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太帅啦!巧手玩家自制《塞尔达传说·风之杖》象棋

太帅啦!巧手玩家自制《塞尔达传说·风之杖》象棋

新闻 2011-06-16 11:17:21

  这幅《塞尔达传说》版国际象棋的作者名叫本·霍华德,他是一位相当手巧的玩家,制作这套国际象棋的初衷也只是出于兴趣,不想效果竟然如此出众。

  如大家所见,这套国际象棋是以《风之杖》的设定为蓝本制作的,不过其中也有几个造型并非出自这款NGC上最棒的游戏。

  代表正义一方的有林克、达芙尼斯国王以及塞尔达公主,坏蛋一边则是以加农为首的标准配置。此外卒子的设计也相当有特色,而且看起来非常可爱,特别是史莱姆……

  如何,有没有唤起你的美好回忆?赶快一起来欣赏本的杰作: 

  不知道大家看了这套好东西后有什么想法,我自己可是已经按捺不住了。好吧,其实我一直想把Fate系列的角色也做成一套国际象棋,海洋堂有现成的胸像可以参考,黑棋一边是基加美修带领黑心神父等黑化军团,白棋一边自然就是PS2版的SaberLili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