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原游戏真实场景!路西非尔打造第一厄运小姐

还原游戏真实场景!路西非尔打造第一厄运小姐

新闻 2011-06-09 17:31:19

  为了感谢车祸修养期间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决定片子提前放出。片子是刚过五一拍的,说实话后期我不满意。自我感觉还是无法超越希尔瓦娜斯,我实话实说,还是“爱”不够。

  我这出片的速度确实比较慢,基本是一年一套,说实话是没想法。更可怕的是,无法超越之前两套自己的希尔瓦娜斯。我还是那句话,要么就别做,要么就做第一。

  很感谢腾讯给力提供道具,拍的那天大晴天,刮大风。五月初的北京白天还是有点冷的,拍的时候边上很多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最囧的是帽子,稍微一刮风就掉,只要风稍微一小,马上摆POSS。可能刚按下两张,风又起来了。在摄影、助理和我的努力下终于出片了。

  枪的质感都是重新做的,照片上的烟是真实的,我尽量把照片还原成游戏里的真实场景。

  这些照片只能算是召唤师峡谷的某个草丛或者水道吧,说下海盗船的那张,那张其实是看了官方的CG,还有好运姐的英雄介绍来的灵感。很感谢后期,最后一句:“无论怎样,这套也是我用心做出来的片子。”

  山寨女王路西非尔 爱屠城的邪恶怀特迈恩

  《魔兽世界》山寨女王路西非尔现身178游戏网CJ展台

  178游戏网展台showgirl路西非尔与NGA名人合影纪念

  路西非尔、真纯姐在178真人“PK” 真纯姐海量现场照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