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裤女貂蝉SASA转型运动风?超性感美照独家放送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SASA 发布时间:2011-04-29 11:09:50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SASA:在北京的半年,基本没有休息,上周六买了一天的东西为了准备周日的拍片。新认识的台湾摄影师朋友查理(微博),以后SASA和查理也会有很多的合作。

  这一次的片子是个预告,SASA将要开始尝试运动风格,也将带领游戏圈运动风,我们玩家朋友要健康游戏,不要天天沉迷在游戏里。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休闲游戏,这样才是最好的.特别是女孩子,长时间面对电脑,对皮肤也不好。

  接下去SASA会有很多的运动风格的片子,也将尝试不同风格的Cosplay照片,大家期待吗?为SASA加油吧!

  之前SASA有说现在每天都有在做深蹲哦,哈哈哈,一周做两次,每次做3组……每组90个,希望自己的身材能保持的很好,下面我们来看看照片吧!

  相关新闻:

  巫妖王8月31日开启 游戏女王SASA弹“亡灵序曲”庆贺 >>>

  SASA、小訫双双现身常州动漫节 现场亲密合影照片欣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