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2》签约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sulli代言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李阳一 发布时间:2011-03-17 17:28:42

转到个人空间

  韩国NEOWIZ公司代理运营的网络足球游戏《FIFA ONLINE2》,官方于今日宣布正式与韩国女子人气组合f(x)成员“sulli”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协议以后,韩国人气女子组合f(x)成员“sulli”将会拍摄游戏宣传海报和广告,而且还会与玩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

  对于本次签约合作,韩国NEOWIZ公司负责人表示“sulli”的健康美丽形象正好与《FIFA OL2》比较符合,而且游戏多数都是男性玩家居多,所以我们希望借助她的人气能够吸引更多男性玩家关注《FIFA OL 2》。

  作为《FIFA OL 2》也是国际足联指定合作伙伴,而且在全球有31个国家联赛已经被纳入的其俱乐部一共有575家,199国家队,以及2万名以上足球运动员资料已经纳入到游戏里。

  同时游戏平时在线人数还达到了22万名以上历史新高纪录,这也充分证明足球游戏给男性玩家带来的巨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