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李允智代言射击网游 制服写真曝光(图)

来源: 178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1-02-15 10:41:08

转到个人空间

  由IF Games研发、韩国Interactive公司代理运营的第三人称TPS射击游戏《Hessian》在1月5日更新了“真实明星对战”模式后,受到玩家好评,公司火速邀请了最近人气旺盛的女明星李允智加盟代言该游戏。   

  本次代言,李允智化身性感制服形象,并将会以玩家可选择角色的方式更新到游戏中。“真实明星对战”模式于去年12月进行准备并于今年初更新至游戏中,玩家可选择两位现实生活中的明星,进行对抗。   

  李允智本人表示,《Hessian》华丽的画面和激烈的战斗是其代言的主要原因。    《Hessian》“真实明星对战”模式第一季已于2月1日结束,而第二季已经于9日正式开启。相信会有更多的明星加入到游戏中。

韩女星李允智代言射击网游 制服写真曝光

韩女星李允智代言射击网游 制服写真曝光

  Interactive公司技术总监姜载权PM(音译)表示,“真实明星对战”模式推出后,受到玩家追捧,游戏公司也会尽可能邀请更多的人气偶像加入到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