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女代言游戏成营销主流 哪个最合你胃口?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寻找一颗星 发布时间:2010-12-14 13:43:12

转到个人空间

  所谓的代言人,就是请一些社会名人来为自己推出的商品进行广告宣传行为,利用知名人物(多是演艺界或者体育界的名士)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来扩大商品的知名度,从而最终达到提高销量,获得更大效益的目的。一个好的产品代言人应具备三条基本要素——

  其一、广泛的大众知名度。

  其二、持续的热点话题性。

  其三、符合产品的基本定位。

  随着中国网游行业的迅速发展,网游产业与其他各个行业合作也越来越频繁,网游与娱乐圈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寻找娱乐圈的当红艺人为自己的游戏产品做代言,已经成为当前网游厂商司空见惯的做法。

  在这里盘点一些年内备受关注的话题代言人,看看你对哪些仍然记忆犹新?

  类型一:话题歌手

李宇春

曾轶可

  “曾春二哥”在网上的影响力绝对非同凡响。“春哥”这次与网龙的全球首款唯美成人童话网游《梦幻迪斯尼》的合作可谓是双赢。而“曾哥”也不甘寂寞,出现在网游代言人的行列中,为百游汇数码的90后游戏《倾国倾城》代言。先不管游戏质量如何,纯爷们代言的网游,一定和代言人一样,会成为媒体和玩家眼中的话题游戏。

  类型二:影视明星

潘禹彤

孙俪

  据传国内影视新星潘禹彤即将担任新兴网游厂商梦天堂网络首款MMO大作的形象代言人,在年底北京的游戏发布会亮相,新星配新游戏厂商,可谓相得益彰。但从梦天堂方面获得消息来看,潘禹彤也许仅仅是其目标代言人之一,最近梦天堂所举行的一个网络征名活动,更是拉上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心蓝天计划旗下的朱茵、阿宝等一干新老公益明星共同参与。而有消息传闻孙俪也将代言国内某即将上线的网游大作,其清纯、可爱、阳光的健康形象,定能捕获70后~90后男女老少的青睐,一扫“低俗营销”的萎靡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