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暖床妹”袁璐婷公布街拍写真 贺《猎国》开新服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妮妮 发布时间:2010-10-27 18:56:07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2010年ChinaJoy因“暖床妹”头衔而迅速成名的美女showgirl袁璐婷近日放出了一组街拍写真,据称这组写真的主要目的是庆贺《猎国》新服开启!那这组图片会不会比“暖床妹”组图更吸引人呢?

  看过“暖床妹”组图的玩家都知道,那时的袁璐婷娇羞中伴着可爱,萌中又带着清纯气息,加之热点词汇“暖床妹”在当时极为火爆,所以袁璐婷也以又萌又清纯形象走入玩家视野。虽然在ChinaJoy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袁璐婷并没有放出与游戏方面的信息,但笔者相信,在不少玩家的电脑里,肯定都有“暖床妹”的萌图吧?

  2010年CJ《猎国》showgirl“暖床妹”走红 展场图片欣赏 >>>

  2010年ChinaJoy与我们告别三个月后,终于又迎来了袁璐婷美眉的相关信息。

  这次袁璐婷发布的是街拍照片,时而可爱,时而清纯的袁璐婷让我们似乎又看到了三个月前的“暖床妹”。她学生气十足的面庞和穿着打扮让我们跟着放下烦浊的内心,跟着她一起走到街上迎接暖暖的阳光……另外这辑图片的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庆贺《猎国》新服开启,希望有更多《猎国》玩家支持袁璐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