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总裁:魔兽电影已进入制作 故事仍保密

来源: 新浪 发布时间:2010-08-31 12:31:17

转到个人空间

  今日网易与暴雪联合举行“《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中国上线庆典暨媒体玩家见面会”,暴雪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Morhaime在见面会表示,“魔兽”电影已经进入制作周期。

  Mike Morhaime透露,目前“魔兽”电影处于制作周期,制作的细节尚不便透露——包括该电影采用哪个故事。但是Mike Morhaime同时也表示,暴雪总部与合作伙伴传奇影业(Legendary Pictures)“已经做了很多工作”。

  事实上,暴雪公司早在2006年就与传奇影业达成协议,但之后双方的合作却没有音讯。2009年7月,暴雪宣布选定《蜘蛛侠》导演Sam Raimi来指导“魔兽”电影。

  尽管之前因Sam Raimi无法从《蜘蛛侠4》中抽身而使“魔兽”一再延期,但随着Raimi出乎意料地离开《蜘蛛侠4》制作组,“魔兽”电影的再次激发了爱好者的期待——今日Mike Morhaime的表态也更证实了“魔兽”迷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