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CJ最上镜showgirl周梦娅签约《鹿鼎记》

来源: 网易游戏 发布时间:2010-08-04 18:24:46

转到个人空间

  她,被称之为2010年萌杀无数媒体的“最上镜女孩”!她,是畅游展台上笑容最甜美的《鹿鼎记》Showgirl!她娇俏的身影胜过了《鹿鼎记》备受关注的“玲珑可爱”、“妩媚性格”两大体型,以单纯甜美的“清新秀丽”标准身形跃升为CJ展台上最热门的女孩,她就是广告小天后周梦娅(178周梦娅图库)!如果你没能在CJ现场抢拍到她的倩影,不用担心,畅游第一时间强势签约周梦娅,她将作为专属模特再次带来非同凡响的《鹿鼎记》清新造型。

  回眸一笑百媚生 2010 CJ最甜美最可爱周梦娅海量照片 >>>

娇俏可人的《鹿鼎记》造型深得人心

清新秀丽的鹿鼎小妹笑得让人心醉

  只需简单的微笑就能捕获现场最多的闪光灯,周梦娅的笑容力量实在是势不可挡。身着粉红色的蓬蓬裙装,拢发造型仅作简单修饰,一个典型的《鹿鼎记》游戏形象就被周梦娅演绎得惟妙惟肖。聚光灯下,这股粉红的微笑旋风使得邻家小妹摸样的周梦娅持续三天成为现场最强力的“数码杀手”。

  微笑秘诀当道,这个个头不高,但嘴角微扬就能牵动媒体灵敏嗅觉的周梦娅以波澜不惊之姿亮相CJ,却以浓墨重彩之势享誉全场,完美诠释了标准体型的女孩在游戏中的经典姿态。想必本次签约畅游旗下巨作《鹿鼎记》,定会再次带来清新宜人的非凡造型!

  《鹿鼎记》

  《鹿鼎记》是搜狐畅游继《天龙八部》之后,自主研发的又一款改编自金庸小说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鹿鼎记》游戏美术风格清新唯美,略带夸张的角色和造型设计在诸多网游中也别具一格。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加入心仪的江湖势力,成为原著中的康熙、陈近南、李自成一样的当世豪杰。随着剧情的推进,玩家还能穿梭于紫禁城、天地会、神龙教、罗刹国等神秘之境,和韦小宝一起结识众多帅哥美女,七大知己齐上阵,通吃整个江湖,体验最奇妙的探险之旅。《鹿鼎记》不仅仅是游戏,更是你的快乐的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