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玩家耗资40美元自制3D纸质“克隆人”(图)

来源: 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0-07-18 13:02:30

转到个人空间

  现实生活中或许你常常希望能有一个自己的“克隆人”存在,这样子好多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不过除非你是个科学怪胎,而且还有个秘密进行研究的实验室,否者开头的那个设想就只能是个白日梦而已。除非,你能够像上面图上这样,做一个“纸克隆人”。

  没错,上图展示的就是国外某蛋疼玩家自制的3D纸质“克隆人”。意义和做一个自己的蜡像或许差不多,不过成本和可行性都要比蜡像容易接受的多。按照该玩家的说法,做一个3D的纸质“克隆人”总成本在40美金左右。所需要的包括一些材料,一个特殊的软件还有十几步看似繁琐的步骤。

国外蛋疼玩家自制3D纸质“克隆人”

  特别在周末将这条新闻推荐给读者,因为我们能发现这个“克隆人”背后,制作者那颗游戏天下的蛋疼的心。这点,和国内的玩家很是相像,祝大家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