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2》主题曲歌手大猜想

来源: 178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0-06-12 13:40:47

转到个人空间

  近日,2010年网游扛鼎大作《成吉思汗2》的关注度从网游圈燃烧到娱乐圈,从内地市场波及到台湾市场——首先是,游戏同名主题曲定名为《一代天骄》,由著名玄幻作家说不得大师出山作词,且被曝光主题曲歌词录制已基本完成。然后是麒麟官方否认黄立行代言《成吉思汗2》,消息人士又宣称游戏代言人和主题曲演唱者并非同一位明星。一时间今年华语歌坛与网游大片结合的双料盛事再度陷入谜团之中。

  日前,在一次麒麟游戏发起的主唱歌手人气调查活动中,不少玩家对游戏主题曲的演唱人选人进行大胆猜想,大家纷纷以歌词作为切入点,找出与游戏契合度最高的大牌明星,并将最有可能入选的“歌神”逐个进行评价分析。

  诚如《成吉思汗2》主题曲歌词中尽显的“铁血金戈,沉醉乱世”的深远意境。“千百年来,故老相传。大漠西边,也有人烟……要做第一英雄,说到底——一代天骄,成吉思汗”。联想的跳跃,急转的曲风,究竟哪位歌手能够通过特有的声线,引领玩家穿越十三世纪的战火纷飞,享受人类游戏史上最惨烈的PK乐趣呢?

《成吉思汗2》主题曲歌手大猜想

新时代创作魔手林俊杰

  第一候选人:林俊杰

  林俊杰自出道以来,便是大红大紫。林俊杰被业内称为“原创歌曲小王子”。此名号并非浪得虚名,美妙的原创音乐将人带入不同的意境之中,真正体会音乐的无限魅力。名曲《曹操》更是让人听后荡气回肠,魂牵梦绕。林俊杰的作曲功力可谓越战越强。此次《成吉思汗2》主题曲歌词与《曹操》歌词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想必若由林俊杰前来演唱《成吉思汗2》将会有别样的音乐享受,属实令人期待。

《成吉思汗2》主题曲歌手大猜想

亚洲华语歌坛天王周杰伦

  第三候选人:周杰伦

  周杰伦作为华语乐坛当仁不让的人气天王,是两岸三地乃至华人地区80后、90后年轻人的流行偶像,早在去年贺岁电影《成吉思汗:刺陵》的拍摄也让周杰伦与麒麟游戏有了不解之缘。不少玩家认为周杰伦演唱《成吉思汗2》主题曲可谓样样顺理成章,所以高居猜想榜首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