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真人形象NPC植入《天龙八部2》

发布时间:2010-05-11 15:54:11

转到个人空间

  超人气女星安以轩近期公然转行,竟然不务正业变身当了厨娘!那个只会做“蛋炒饭,饭炒蛋,饭蛋一起炒”的她如今可是华丽转型,瑶食御宴信手拈来,俏丽厨娘万人围堵,《天龙八部2》开启全新任务单元,安以轩真人NPC互动火辣上演。

安以轩《天龙八部2》惹火献身当厨娘

安以轩秀色可餐,壁纸原型

安以轩《天龙八部2》惹火献身当厨娘

和壁纸穿的一样哦!

安以轩《天龙八部2》惹火献身当厨娘

与幸福的安以轩公主合个影

  正在火爆公测的《天龙八部2》第一章“慕容世家”中,安以轩将化身为全新的任务NPC,“公主厨房 ”活动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喜欢安以轩的玩家们、喜欢研究食谱的美食家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跟她互动的机会!

  当安以轩邂逅《天龙八部2》——劲爆猛料层出不穷,亲手设计百变造型、直言想反串男角、想体验虚拟的古典婚礼……如今,电视、网络甚至户外,处处都能看到安以轩代言《天龙八部2》的身影,与美丽、优雅、清纯、灵巧的她打个招呼,再到游戏中亲身接触一回吧,保证爽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