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最“萌”超女阳蕾即将签约《泡泡堂》

来源: 178整编 发布时间:2010-04-08 09:47:10

转到个人空间

  2010年快乐女声已经开唱了,虽然还没有诞生引人注目的明星级人物,但是往届超女快女们已经开始行动了。有着历届最“萌”超女之称的阳蕾即将签约《泡泡堂》,这将成为这款在中国运营7周年的“萌”网游大庆期间的最大动作。

爆料:“萌”超女阳蕾即将签约《泡泡堂》

爆料:“萌”超女阳蕾即将签约《泡泡堂》

  阳蕾,重庆人,2006年超女成都唱区季军,正式职业是教师。2006她凭着可爱的外形、动静皆宜的唱功而赢得了大量的粉丝,她的粉丝被称为“蓓蕾”。由于本人是教师职业,又被亲切的称为“阳老师”。

  2006年超女比赛之后,以甜美可爱形象著称的阳蕾开始涉足娱乐圈,并且在《那小子真帅》中出演角色,其出众的表现表现赢得了外界褒扬。2009年携新专辑回归歌唱之路,再度引起外界关注,而其形象依旧可爱,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萌萌阳”。

  2010年,盛大旗下《泡泡堂》迎来7周年庆。《泡泡堂》于2003年开始投入中国运营,是“萌”系游戏的鼻祖级作品,根据官方消息透露,7周年大庆同时将会有重大版本更新,而此次更新同步进行的市场宣传规模也大于往年,也因此才会有签约阳蕾的意向。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签约阳蕾基本上已敲定,只待最后对外公布消息。

  《泡泡堂》签约阳蕾具体是如何合作,目前还不得而知。根据以往经验,这类合作有三种形式,一是出任代言人,二是为游戏演唱主题曲,三是为游戏拍摄主题广告片或者短剧。由于阳蕾是超女出身,唱歌不在话下,而同时又有电视剧出言经验,因此上述三种方式皆有可能。

爆料:“萌”超女阳蕾即将签约《泡泡堂》

  另据消息透露,《泡泡堂》还曾和理解超女中另外一位以可爱著称的人气美女张含韵有过接触。但张含韵经过最近几年的成长,“萌”程度相比往年已有大幅度的减退,而且最近也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因此阳蕾才会一举签约成功。

  “萌”文化最近两年在中国网游行业内传播速度极快,老牌休闲网游《泡泡堂》通过七周年大庆将彻底转型,有意将“萌”路线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