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A更名GDCOnline 重点关注网游

作者:178 来源:178 02-12-2010

  178记者综合报道 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的主办方Think Sevices近日宣布,原定2010年10月5日至8日在美国德州奥斯汀举行的GDC奥斯汀(GDC Austin,简称GDCA)主题定为关注Online Game,并更名为GDC在线(GDC Online,简称GDCO)

  GDCA是GDC每年全球巡回会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前GDC方面已经邀请了席德梅尔作为本次GDCA的主要演讲嘉宾。据悉,本次GDCO的主题将会围绕网络游戏的制作、SNS游戏以及新的游戏发行模式设置,而且SE将会展示最新的FinalFantasy。


GDCO的出现足以说明GDC对网络游戏的重视程度

  有评论指出,GDCO的出现是GDC越来越重视网络游戏的例证,因为GDC过往的展会更关注游戏主机尤其是单机游戏的专业领域。但目前,Think Services并没有正式确定GDCO是否会出现在明年的GDC系列会展中。

  另据消息,GDC 2010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届时将举办GDC 博览会、GDC 职业馆、第12 届年度独立游戏节、第10 届年度游戏开发者杰出奖等会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