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游戏公司简介

来源:盛大游戏 11-20-2009

  盛大游戏有限公司(NASDAQ: GAME)(以下简称“盛大游戏”)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向用户提供包括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高级休闲游戏等多样化的网络游戏产品,满足各类游戏用户的普遍娱乐需求。

  经过近十年不懈努力,盛大网络游戏已跻身全球网络游戏产业的前列。在取得巨大辉煌的同时,盛大游戏不断追求创新,推出了三大计划、合作开发及海外输出等业务形式,寻找突破和跨越式发展;建立了以知识产权(IP)为中心,以国内运营和海外发行并驾齐驱的业务战略框架。在传统的代理模式之外,通过合作开发和18基金,聚焦于原创游戏知识产权(IP),盛大游戏建立了强壮的游戏产品线。同时在运营方面,盛大游戏通过创新运营激励机制20计划,让运营团队真正对运营绩效负责,成为吸引网游资深人才的磁场。海外发行作为盛大游戏新的利润增长点之一,在强劲的游戏产品线和的运营实力快速发展,进一步促进了盛大游戏的规模化、标准化和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