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17日股价反弹大涨近20%

来源:新浪科技 04-19-2009

  美国东部时间4月17日(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第九城市(Nasdaq: NCTY)周五股价在纳斯达克大涨19.55%。

  4月16日下午,美国暴雪娱乐公司和网易公司(NASDAQ:NTES)宣布,在中国内地《魔兽世界》现有运营权协议到期后,将其独家运营权授予网易旗下关联公司,为期三年。

  当日,九城CEO朱骏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九城的运作与投资申花完全没有关系,即便放弃《魔兽世界》也不会影响到投资申花。

  周四,受网易宣布获得魔兽在中国内地的独家代理运营权消息刺激,第九城市股价在纳斯达克大跌10.04%,创下8.95美元的52周新低。

  截至今日收盘,第九城市股价上涨1.75美元,报收于10.70美元,涨幅为19.55%;过去52周,其最高股价为28.50美元,最低股价为9.1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