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将在天台山建造“永恒之塔”

来源:东方早报 04-17-2009

  《永恒之塔》作为一款被寄予厚望、能够抗衡《魔兽世界》的大型网游,昨日开始正式商业化运营。盛大网络昨日宣布,推出《永恒之塔》的商业化版本,定名为《要塞盘龙》,并表示将在浙江天台山龙穿峡景区建造现实世界中的“永恒之塔”。

  尽管没有透露将投入多少资金用以建造“永恒之塔”景点,但是盛大游戏CEO李瑜表示,游戏玩家将共同参与设计现实中的永恒之塔,并将把《永恒之塔》优秀玩家的名字刻在塔中。据悉,这是网络虚拟世界建筑第一次成为现实。

  《永恒之塔》是一款3D 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出品方为韩国顶级游戏开发商NCSoft。盛大游戏获得《永恒之塔》在中国的独家运营权,该游戏在画面、情节等制作风格上与暴雪公司的《魔兽世界》非常相似,被玩家誉为“韩国版魔兽”。

  《永恒之塔》被誉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网游之一,使得不仅盛大对其寄予厚望,来自华尔街的投资者也充满了期待。

  《永恒之塔》4月8日进行开放测试,数据称,公测首日吸引逾50万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