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网络股价周一大涨12%创52周新高

来源:新浪科技 04-14-2009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消息,盛大网络(Nasdaq: SNDA)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盛大游戏计划于今年4月16日开始商业化运作备受期待的大型多玩家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永恒之塔》,受此消息影响,盛大网络周一在纳斯达克大涨12.43%,涨至52.18美元,股价创52周新高。

  自2009年4月8日开始无限制公测以来,《永恒之塔》以其精巧的画面设计和创新的游戏方式广受玩家欢迎。在公测首日,盛大游戏为《永恒之塔》开启了80个服务器以满足玩家需求。盛大游戏将从2009年4月16日起推出《永恒之塔》的商业化版本,定名为《要塞盘龙》。

  《永恒之塔》是一款3D MMORPG游戏,出品方为韩国顶级游戏开发商NCSoft。盛大游戏是盛大网络旗下负责管理网络游戏内容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获得了《永恒之塔》在中国的独家运营权,定于4月8日开始公测。

  盛大网络股价今日上涨5.77美元,报收于52.18美元,涨幅为12.43%,股价创52周新高。过去52周,盛大网络最高股价为46.58美元,最低股价为19.75美元。

       相关链接:盛大游戏4月16日商业化运作永恒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