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陈晓薇称将尽快推出巫妖王之怒

来源:第九城市 02-24-2009

  2月24日上午消息,九城总裁陈晓薇今日在财报之后的电话会议中表示,正在积极准备魔兽新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的推出工作,将尽可能快地推出该游戏,但目前还没精确时间表。

  这是陈晓薇春节以后首次公开谈及外界所关注的《巫妖王之怒》的上市问题。《巫妖王之怒》是魔兽的第二部资料片,与全球其他国家与地区相比,该游戏在中国内地时间偏晚,让玩家等的颇为心急。有业内消息称九城原本希望在2月中旬推出该游戏,但由于监管等原因延迟。九城随后出面澄清,称从未对外公布过该游戏的发布日期。

  对于有分析师提及的是否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巫妖王之怒》,陈晓薇表示否认。她称将尽快推出,但不能确定具体时间。

  陈晓薇还谈及与暴雪洽谈魔兽续签的话题,称谈判进展还不方便透露。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与暴雪关于魔兽的合约将在今年6月份到期。魔兽是九城的发家游戏,目前仍占九城收入支柱。

  另据陈晓薇透露,其代理的休闲网游《劲舞团2》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随后将进行商业运营。

  相关新闻:

  暴雪九城双双否认谈判致巫妖王之怒发布推迟

  九城官方回应传闻:从未公布上市日期

  更多资讯及巫妖王之怒信息请关注:178巫妖王之怒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