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世界介绍

来源:新浪 12-18-2008

  功夫世界

  官方网站

  游戏简介

  中国的网络游戏市场一直很热闹,从韩国网游到欧美大作,游戏界的中国市场一直没有空缺。就在这些大制作的游戏冲击下,中国国内的网游市场另有一面旗帜至今不倒,那就是武侠网游。

  一款由中国游戏开发团队北京腾武自主研发的武侠网游作品,研发时间超过3年。3D纯正武侠网络游戏产品——《功夫世界》即将来到了所有爱好武侠游戏的玩家面前。

  《功夫世界》根据中国玩家消费水平而量身定做的免费网游

  “永久免费”已经不能再成为吸引玩家的宣传点了。玩家对游戏的期待在改变,需求也在慢慢的变化。究竟什么才是他们最想要的?

  《功夫世界》将是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做的免费网游,让所有玩家不花钱就能尽情游戏,花少量的钱就能玩得很爽。并且郑重承诺:价格最低,玩家第一。因为《功夫世界》真正的知道玩家想要的游戏,才是我们必须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