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道II介绍

来源:新浪 12-18-2008

  侠义道II

  官方网站http://games.sina.com.cn/xyd2/

  游戏简介

  侠义道II在背景上延续了侠义道I的故事情节,在5大门派携手共同努力之下,倭寇势力日渐低微,将其逐出我中原大地已是指日可待。这时,正邪之间暂时形成的同盟关系又开始因为正邪之间的门派偏见,利益冲突而逐渐的瓦解。新一轮的江湖纷争拉开一个新的序幕。从背景上来说,侠义道I更偏重的是玩家与NPC之间的对抗,在游戏主线任务的逐渐引导下,5派玩家的共同目标是安土城天守阁的最后BOSS,在完成了最后的任务以后,玩家的目标感会有一定的缺失,在游戏后续开发的连续性上也不能很好的和以前的内容连续在一起。

  在侠义道II中,背景紧紧联系正邪玩家势力的各种恩怨,利益冲突,游戏的任务引导着正邪玩家逐渐进入冲突的中心,真正的使玩家之间的对抗成为游戏的主题。由于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对抗为主题,所以永远不会有一个终点,游戏的后续开发也能非常好的去迎合这样一个主题,使游戏能长期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