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家园2介绍

来源:新浪 12-18-2008

  星际家园2

  官方网站http://games.sina.com.cn/xjjy2/

  游戏简介

  《星际家园II》是西安纷腾互动历时三年研发的一款以科幻战争为背景的回合制网络游戏。我们知道,2008年是WEB游戏大行其道的一年。究其原因:

  一、WEB游戏不像网游一样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下载客户端,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任何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可以游戏,尤其适合上班一族。

  二、WEB游戏不像网游一样很苛刻的要求玩家的电脑配置,运行的时候也不占用太多内存空间,可以同时进行其他工作和娱乐。

  三、WEB游戏不像网游一样需要繁杂的操作,不用一个劲的敲键盘按鼠标,它轻轻松松就可攻城掠地,杀怪夺宝。而且界面切换速度快,当着老板都能玩。但同时,令广大WEB游戏玩家感到遗憾的是,WEB游戏的画面质量和可玩性不如传统的网络游戏,游戏质量也参差不齐。且WEB游戏在市场运营方面也不如传统游戏来的有经验。

  《星际家园II》却巧妙的避免的这些问题。

  它严格说来还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网络游戏,但是,每次游戏你都不必下载庞大的客户端。只要在网页上下载一个几兆的迷你客户端即可进入游戏。而后面的场景都在你游戏的过程中自动下载完成,边下载边游戏,极大的方便了玩家。同时也能给玩家很好的画面享受。

  而对于游戏的配置,官方推荐的配置也只是要求一台64M显存的机器。在今天这样的情况下,显然没有几台电脑做不到。